close






這禮拜五翹了課~

只能說那天 真是 什麼   你他媽的熱

來了趟鹿港 古色古香之旅  以上那張圖是 我們永遠搞不清楚的導遊小姐 推薦我們喝的桂花梅子湯 淡淡的桂花香瀰漫著一股梅子的味道 ~    wow!!!  
.
.
.
.
.
.
其實還好~  哈 不然你以為勒



看到了 奇怪的東西 例如下面這張

我從不知道 鹿港要開一家 布魯肋骨?!




我怎麼看到像是泰國 都不像國泰 他的左右順序 令人猜不透




還在月老廟

搞了一套

食神歸位~~~





好吧 我承認很腦殘== 


可是下面這家人的春聯 我覺得比我們還腦殘


太小了吧!!!





我跟你們講

我一定很快就去還願的!!!


恩~~

就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