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總算是圓滿的落幕了ˊˋ

花了我快一個月的青春...

那些辦手機不開的人!!!

那些死都不接電話的人!!!

你們該如何賠本大爺這一個月的青春年華~~~(雖然我很混= =)

8/2號  天氣晴 

很感謝 Sammyˊˇˋ阿!!!

那麼一大早就去打擾你了!!!

過幾天在麻煩你摟!!!


老實說 每次同學會都有很多很複雜的感覺

很開心 的是大家對這個班還是有那份熱情  那份向心力

另一方面又會想 明年這向心力 跟這對班上的那股熱情還在嗎??

我們不得而知!!!

同學會這種東西  還是 打鐵趁熱吧!!!

小黑~  我知道你很忙ˊˋ 本來想說你來我一定要好好的請你吃一頓!!!

不管在哪做音樂總監  不管辛不辛苦  不管快不快樂  想一想你都走過來了不是嗎??

憲緯  挺你 : D 能的話打給我吧!!!  anytime....

蘇皮= =  你這死宅男

居然放我鴿子!!!

家裡忙  不是藉口阿!!!

難道只是因為我今天辦的不是  涼宮春日同好會嗎@@??  蛤~ 蛤~ 蛤~涼宮春日同好會(蘇皮式講法

小白豬!!!

你.你..你...你....你.....

你主管真的是很白木ㄟ= =

真的是很想看你說@@

哈  我跟你講我變黑了!!!

超 MAN!!!

10月份  不要再缺席摟!!!

老實說你們真的不爭氣~~~

都沒變!!!

害我好失望

小白 矮阿肥

眉宇  沒變啦!!! 一樣很正你放心~~

孟芸  沒變   還是那麼小一隻!!!

真慈  有喔!!!  你更MAN了 A_A

沛琦  你齁!!!再吃阿!!!沒關西!!!不做運動齁!!! 我們2個今天都很虛偽喔A_A

佩華  一樣是HIGH咖ˊˋ  有沒有那麼HIGH阿

騷佳  恩...幾個月沒見 更騷了= =  哈!!!真的很像那個"小姐阿!2粒100的那種" 你放心 你一定是業界最正的

詞耘  沒變啦!!!  什麼時候才要出萊看電影@@??

洋助  方便的話  我下次就住你們學校!!!

奕宗  你能在MAN點= =

偉群  阿拉~~ 阿拉才是唯一的真神!!!  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教會拿禮卷??

浩子  幹!!!大鋼牙  死禿頭  交個女朋友 就囂張了是吧!!!

記豪  明天要出去嗎@@??

君翰  你的學妹搞很久喔一.一  我等的不耐煩了

以下補圖










王麗嘉!!!我還要強力發行不

不為人知的地2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