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多愛信長

信長-江南版


                                                      

 
江南
演唱:廖風
專輯:《第一信長》
作詞:心機an廖風
作曲:林俊傑
錄音師:小綿羊

你到這里就是粘
粘住梅毒的思念
我到了這里纏成線
纏著凍雲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黏
三百寫在殺生石上面
肥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溫泉
圈圈叉叉圈圈
深中正信大絕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稻姬的攻速  望月的跑速 好黏

不懂深紅屏障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抗魔就像毫髮的善變
相信抗一瓶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噴了三百元
不懂怎么團戰開抗的我們
還以為秒殺只是古老的傳言
大絕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我被埋在溫泉煙雨中
身碎了才懂<本院寺顯如>

圈圈叉叉圈圈
深中正信大絕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稻姬的攻速  望月的跑速 好黏

不懂雷神之怒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抗魔就像毫髮的善變
相信抗一瓶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噴了三百元
不懂怎么團戰開抗的我們
還以為秒殺只是古老的傳言
降防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我被埋在黑暗之陣中
擊敗了才懂

相信抗一瓶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噴了三百元
不懂怎么團戰開抗的我們
還以為秒殺只是古老的傳言
大炎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我被埋在灼熱地獄中
噴錢了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