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了 阿賢 洋助 詞耘 偉群 記豪 小君 浩子

去吃了火鍋  玩了投籃機  看了惡靈古堡3

吃火鍋沒什麼好說的 我就是一直吃吃吃  因為我已經吃了2天的烤肉 看到乾乾的肉就想吐

SO...看到火鍋當然胃口大開阿

話說我的投籃機 慘電偉群 阿賢 耗子還好只有記豪穩住陣腳

哈哈412 早知道就跟偉群賭飲料 把上次的的贏回來

阿宅注意啦!!!

在不練我會超越你啦!!!

我愛投籃機!!!

還有下次再也不要坐第一排

看電影...連個火花爆出來都會被嚇到

還有根本就是一直在聽偉群尖叫

說真的被偉群嚇到的比被電影下的還多

不過我總覺得惡靈古堡3的王是不是掛太快了?

雖然沒那部史上超級大爛片快 惡靈戰警 小王出來最久撐7秒 大王撐了42秒 威有沒有搞錯ㄚ

看了結局之後 我已經知道惡靈古堡4的標題了

就叫惡靈古堡4-複製人進攻吧!!!

說真的大家好久沒有這樣好好聚一聚了.....

看來大家的大學生活其實過的都還算不錯

雖然有幾個遇到了智障室友

沒辦法孩子認命一點吧!!!

需要諮詢如何殘害室友的請打 心機專線:093X-41X-XX5

專人全天24H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