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忽然發現 原因說話變的鏗鏘有力

原因呢??我想是被我這些雜碎室友帶壞的!!!

雜碎著個字真的很好用!!!

能用在人 用在事 用在物 用在抒發心情 用在開玩笑 用在生活

雜碎真的是一個絕妙好詞

用在人: 你這個雜碎

用在事: 阿市有沒有那嚜雜碎啊??

用在物: 這個東西真的很雜碎ㄟ

    。
    。
    。
    。
    。
    。
    等


今天真是NICE的一天  第一次再大葉睡超過10個小時

如果小P沒叫我 我想握應該會睡到明天早上吧

下午載小P回學校  途中一時興起 到了北斗晃了了一下

找尋熱鬧的地方  不是我亂說 彰化 真是個鳥地方 怎嚜近都是一些要熱鬧不熱鬧的地方。。。。

後來去找了胖子 <途中到了人煙稀少的鬼地方> 真一點都沒變  說話還是一樣賤

吃了名產肉圓 ㄑㄑ  沒什麼啦!!!

我覺得豐原的好像比較好吃說

回大葉的路上

我找的了夜市喔

下次能帶你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